« 2008-05-15 | 首页
| 2008-05-18 »
星期六, 五月 17, 2008
韩国网民对于四川地震的评论(真实多图附翻译)
『天涯杂谈』 我来告诉大家韩国对于此次地震的评论[真实多图附翻译]
分页链接:[1] [2] [下一页] [末页] [回复此帖]
作者:小毛1004 提交日期:2008-5-13 19:57:00
我是在韩国的中国学生,我的家乡在甘肃兰州,我的家人都在那里。
不废话了,我之前在天涯上看了好多关于韩国人对中国地震的评论,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所以我特意在韩国最大的门户网“NAVER”上面看了下对中国的相关报道。
我想说的是:“哪里都有好人,哪里都有坏人,大家不要以点盖面!”
所以我做了截图和翻译,让大家能够客观仔细的看看韩国人到底都在说什么!
今天晚上当我得知了死亡人数上升至万名的时候,我流出了眼泪,我再也忍不住了。我拿起手中的手机,给所有我认识的韩国人,群发了短信,内容如下:
大家好!请大家帮我一个忙!昨天晚上在中国发生了大地震,现在已经有约1万名的中国人丧生了。请大家为了中国和中国人,和我一起来祈祷!谢谢大家!XXX(我的名字)
之后我接到了很多很多的短信回复,我举几个最好的短信,都是地地道道的韩国人发给我的,其中一个是我可爱的班主任。
“放心吧!我会让其他人也来一起祈祷的!你的家人还好吗?中国一定会好起来的!”
“我昨天在新闻上看到了。已经死了一万人了,希望不要再有人出事了!我们一起祈祷吧!”
“XXX(我的名字)!老师我的心情也很难过!希望不要再有人出事了!你和中国都要加油啊!”
以上句句属实,我想对灾区的人民说一句:你们一定不要放弃,我们一定会好起来的!外国人也在为我们中国加油!我们一定会振作起来的!
最后,我知道有些人不喜欢被代表!但是我还是想说:我仅代表我个人和那些愿意被我代表的海外留学生们,我们在海外为你们祈祷!大家一起加油吧!
NAVER上的灾区图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