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黄安年:再谈学术批评重在言而有据 | 首页 | 大日本海军总司令官致大清国北洋水师提督书 »

星期四, 七月 20, 2006

两个如果

如果假设方舟子支持者智商基本正常,则他们是道德败坏;如果假设方舟子支持者道德正常,则他们是智商极其低下。

在色彩斑斓的世界里,黑白分明可能有问题,但不是必然有问题;支持没有认罪伏法的罪犯进行打假,只能是黑。

22:30 发表在 方舟子“打假” | 查看全文 | 评论 (1)

评论

翻版一下。
如果假设德国张密码智商基本正常,则他是道德败坏;如果假设德国张密码道德正常,则他是智商极其低下。
你说呢

发表人: 农民 | 星期五, 七月 21,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