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首页 | 中日“春晓油田”之争愈演愈烈 抗争还是合作影响中日关系走向 (ZT) »

星期六, 四月 03, 2004

狡辩无法掩盖真相 - 评央视张越事件公告

ID张三

张三一直是个很冷静的人,也非常清楚中日关系健康稳定发展的重要性。但在大是大非的问题上,真正的冷静来自于客观准确的分析。张三并非“愤怒青年“,但张 三得出了被认为和“愤青“同样的答案。最近发生在中国最著名媒体上的事情,就是一个很典型的例子。央视知名主持人张越女士,于2004年3月29日下午5 时许,在中央电视台第一套《半边天》节目中,把印有日本国旗图案的围巾戴在脖子上公然亮相,理所当然地激起了广大爱国网友的无比义愤。为平息众怒,央视于 2004年3月31日,离愚人节仅仅差几个小时,刊出公告,称:“这是一条意大利产的纱巾,是欧洲品牌珠宝‘BVLGARI’的副产品,纱巾上的图案是其 标志”,并贴出相关图片。经查,此品牌确实存在,中文名为宝嘉丽,但根本不是如央视公告中所说,“纱巾上的图案是其标志”;而更为严重的是:

众所周知,红色是中国神圣国旗的颜色,是无数革命烈士的鲜血染红的,其中也包括在抗日战争中死难的七百万到四千万同胞;
众所周知,方形白色底子上加红色圆形图案,是日本国旗;
众所周知,中国有八年抗战的惨痛历史,日本膏药旗,曾经高高飘扬在中国的上空;
众所周知,战后才过二十多年,小日本的侵略就以经济和文化为掩护卷土重来,深入到中国人生活的各个层面,2003年,日本对华出口更猖狂飙升了百分之四十,而且还一再拉拢中韩和东盟,妄想重建大东亚共荣圈;
众所周知,日本为世界第二经济强国,尤其在亚洲,说日本占了亚洲经济的“半边天”,实不为过;
众所周知,《半边天》也是一个女性节目,而在日本侵华战争中,有多少中国女性被伤害被侮辱;
众所周知,脖子是人和其他动物的要害所在,脖子被纺织品所勒会导致死亡,这同时也是我反日志士所熟悉的日本A片中常用的SM手段;

在二战中,意大利纳粹,曾是日本军国主义的同盟和帮凶;现在的意大利,极右势力仍然十分猖狂。草蛇灰线,当年的丑恶关系,在此次事件中,又有了充分的体 现。哈日的意奸日特,居然在象征中国革命烈士鲜血的庄严底色上,涂满小日本的国旗,这不是在揭中国人民惨痛的伤疤,在宣扬小日本对中国的掠夺和征服,又是 什么?!而央视的狡辩尽管绞尽脑汁,仍然欲盖弥彰:BVLGARI有无数图案的产品,为什么左不挑,右不选,非要选择这样有极其明显哈日辱华倾向的图案; 还公然撒谎,谬称“纱巾上的图案是其标志”;而且!把这样的辱华纱巾,偏偏用在《半边天》节目中,偏偏围在一个中国女性主持人的脖子上,而且还把血腥的膏 药旗美化说成是“珍珠的形状”!如果说,当时张越佩戴辱华纱巾还有一丝可能是无心之失;这个在愚人节前夜亮相的“公告”内容,却只能让人看出别有用心!善 良的人们不禁要问,央视,你到底想干什么?!

每当清晨,东方升起一轮旭日,朝霞满天;每当傍晚,夕阳如血。遇到这样的无耻哈日天气,我爱国同胞,都不免旧恨新仇,涌上心头。多么盼望我们的祖国能够早 日强大,多么盼望我国的科技能够真正发达,以实现五千年前,中华民族爱国先辈后羿的宏伟理想。这美好的一天,一定会到来的!

2004.4.3

link


附:

http://smdxg.html.533.net/zy1.jpg
佩戴辱华纱巾的张越
http://www.cctv.com/program/bbt/20040331/101892.shtml
《半边天》栏目公告暨辱华纱巾图片

-
央视国际 2004年03月31日 18:15

最近,有热心观众朋友询问和关心《半边天》栏目主持人所佩戴的纱巾问题。这是一条意大利产的纱巾,是欧洲品牌珠宝“BVLGARI”的副产品,纱巾上的图案是其标志:方形中棕色圆球体现出珍珠的形状,在每个方形图案下都印有BVLGARI的字母。

看来,是纱巾的图案及颜色在屏幕色彩还原过程中产生了一点小小的误会。

通过这次误会,感受到大家对栏目和主持人的关心,希望今后我们成为好朋友。 《半边天》栏目组

2004年3月31日
-
宝嘉丽网站
http://www.bulgari.com

12:30 发表在 个人文章 | 查看全文 | 评论 (1)

评论

你的说法真的有点过分,不忘历史,努力提高自身水平这些都是我们要做的,可是这些近乎迷信的事情,就太过分了,人家用太阳做国旗,你就见到太阳也讨厌啊??
看来你也是一个ZF而已~~~

发表人: 小兔哥 | 星期二, 十月 23,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