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03-20 | 首页
| 2009-03-23 »
星期六, 三月 21, 2009
中华民国国旗歌
听歌很少有感动的时候。国歌更是从无感觉。第一次,眼泪几乎要掉下来。
http://www.youtube.com/v/JEZkU3TK8R0
...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2009-03-20 | 首页
| 2009-03-23 »
听歌很少有感动的时候。国歌更是从无感觉。第一次,眼泪几乎要掉下来。
http://www.youtube.com/v/JEZkU3TK8R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