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曹树基:1959-1961年中国的人口死亡(3250万)及其成因 | 首页 | Koizumi apologizes at the summit for Japan's past militarism »

星期五, 四月 22, 2005

突破封锁代理软件介绍与下载

花刺代理验证(ProxyThorn),很好用,最新版本是1.8,但是版本应该不重要。如果新版本有问题,请用古狗搜索别的安装。

ProxyThorn软件介绍和下载地址:
http://www.ttdown.com/SoftView/SoftView_27496.html

日本论坛新址:
http://japanforum.hp.infoseek.co.jp/
http://japanforum.hp.infoseek.co.jp/cgi-bin/forums.cgi?forum=1

哪里可以找到更多的代理服务器
http://www.proxycn.com/
http://www.gwbn.com/


不能或者不愿意安装代理软件的,直接在IE中填入以上代理就行了,并注意平时代理服务器的收集,比如从那两个代理网站里,哪里几乎每天都有更新。

-
4月23日补充:

如何在ProxyThorn中验证代理服务器是否有效:设置添加验证

http://japanforum.hp.infoseek.co.jp/cgi-bin/forums.cgi?forum=1,特征字符串日本论坛,打勾。确认以后回到主页面,验证

以下是另外两个软件,给使用以上代理还是无法登陆的网友,因为各地封网情况不同,是否有用、哪个更好,请你自己验证:

无界浏览6使用说明

极 景公司的顶尖网络专家们集多年互联网高技术的研发与创新经验,克服以往许多代理技术产品,包括无界以前的产品的不足之处,历经磨砺,终于完成了极景的旗舰 产品-无界浏览(UltraSurf)-的改朝换代,推出无界浏览(Ultrasurf)6。极景公司领导着突破网络封锁的技术的前沿,无界浏览6的推出 也标志着突破网络封锁的代理技术的更新换代。

以用户的安全与使用方便为第一,无界浏览6的最大特点就是它实现了基于微软浏览器(IE)的 全透明超高度加密代理。用户就象使用一般微软浏览器(IE)一样浏览任意网站,无界浏览6在后台自动寻找最快速的代理服务器,并在整个过程中对所有浏览的 内容进行超高程度的加密,加密程度超过国际金融网络传输安全标准。

在无界浏览6一经启动,用户的电脑屏幕右下角就会出现一个锁头,并在无 界浏览整个运行过程中一直显示着。该锁头表示,一切通过微软浏览器(IE)的网上浏览都是在无界浏览的超高加密保护下。这时网络封禁者费尽人力财力所设的 不得人心的网络长墙在用户面前瞬间消失了,网络长墙对用户来说就是透明的,用户可以畅游世界上任意网站。


花园网自我介绍(http://www.gardennetworks.com):

Garden是一组突破网络封锁的工具软件,它的动态代理和加密浏览功能可以帮助你访问更多的网站,看到外面世界的精彩! 当前版本为Garden 3.34,Garden G2 1.12

软件特点

完全免费 呵呵,现在免费的午餐越来越难找了
绿色软件 一个exe文件,不用安装不用卸载。当然还要拷贝和删除的了:)
简单易用 运行后就可以使用,简直想不出怎么才能更简单了:)
体积小巧 只有二、三百K哟,这个年头上哪去找这么小的软件呀
加密传输 网友也有隐私权嘛,尤其是他们现在搞了内容过滤
功能实用 充分考虑了你的使用需求,如自动设置和更换代理、清除访问痕迹等
真实透明 不改动原网站的网页内容,全面支持所有网页元素,包括javascript, vbscript等
持续支持 就是“售后”服务到位喽(还记得软件是免费的?所以一切都是送给你的啊)^_*

如何得到Garten:
从这里下载
- 用国外信箱发邮件到 package@gardennetworks.com
- 雅虎通用户发即时信息给“gardenpackage”通过雅虎通自动应答机的文件传输功能即时得到软件


-
4月24日补充

自由门5.4版(2005/4/11发布) 、动网通1.5版(2004/9/16发布)

“自 由之门”可能是被使用最多的了,呵呵。轮子的作品。:) 无需安装,双击exe即可运行。这里的fa.exe、fe.exe、fh.exe是自由之门下载5.4版(2005/4/11发布)为了解决防病毒软件的 潜在问题的三个替换版,功能上完全等同,随便哪一个都行,因为有防病毒软件把自由之门认为是病毒,可能是政府行为吧。另有报告说如果代理软件不好用,但改个名字就能用了,可能是被监视的原因,不妨试试看。

轮子的代理技术论坛(动态网),好像值得一看哦,技术以外别管他就是了
https://www1.beijing999.com/qx/bbs/

-
5月7日补充

添加一下古狗出的Web Accelerator,是通过古狗服务器为宽带用户加速用的,系统限制为win XP 和W2K SP3+, 地区限制为欧洲和北美,但是国内现在也能用,可以作为代理不知道能用多久。
webaccelerator.google.com/ (11月16日补充:古狗前二周官方声明用户和用途超过预计,停止该服务。



-
5月25日补充

以上提到的版本打包下载:

无界浏览

花园软件

自由门和动网通

全部软件合集

-

11月16日补充:

自由门5.5海量变形版(2005/10/29发布)


各下载中均已包括使用说明。为防止封锁,文件均已改名。下载后后请把其中的“jpg"文件都改成"exe"。注意有的邮箱和防火墙软件会误报病毒的。都是到2005年4月23日为止的最新版本,保证无毒,请放心下载。如有任何问题请给我来信 我的信箱

19:20 发表在 Blog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