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外交部长李肇星作中日关系形势报告 | 首页 | 曹树基:1959-1961年中国的人口死亡(3250万)及其成因 »

星期五, 四月 22, 2005

外交部就胡锦涛访朝及中日首脑会晤等答问

张三按:看发言人4月10日至今的五次答记者问,对同样问题回答的变化。从4月10日的“责任不在中方”,到现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20:59 新华网

4月21日下午,外交部发言人秦刚主持例行记者会

  秦刚说:大家下午好。我现在愿意回答大家的提问。

  问:中共中央宣传部从前天起在全国各地就中日关系举办了一系列的宣讲会,此举目的是什么?日外相町村信孝表示,日中领导人将在印尼举行会晤,你对此有何评论?

  答:我们举行这样一些活动的目的是让人民群众全面地了解国际形势和中日关系。友好相处、合作双赢是符合中日两国人民根本利益的唯一正确选择。我们希望日方真正拿出诚意和实际行动,与中方一道,共同努力推动中日关系改善和发展。

关于中日两国领导人是否将在印尼亚非峰会期间会晤,中日双方正就此进行协商。如有进一步消息,我们会适时发布。

http://news.sina.com.cn/c/2005-04-21/20595715364s.shtml

01:50 发表在 2005反日风潮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