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Koizumi apologizes at the summit for Japan's past militarism | 首页 | Haha有xml真好 »

星期六, 四月 23, 2005

4月22日Blog

今天50位议员、119位议员代表参拜靖国神社的事情,门户网站好像都没有报道。呵呵;小泉在雅加达的道歉没有特别突出,转向不能太快不是 :)

[quote]我们不买日货是我们自己的事情。我就是不喜欢日货怎么了[/quote]

不买日货、不喜欢日货当然是个人自由,他人无权干涉,就像谁讨厌共产党或者喜欢纳粹一样;但这跟宣传抵制日货根本是两码事。你可以喜欢纳粹,但是你不能宣扬纳粹。抵制日货违背中国人民的根本利益,纯属反华卖国行为;称抵制日货是爱国,更是地地道道的造谣,就跟说宣传纳粹反犹是爱德国一样。

01:27 发表在 Blog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