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人类祖先来自10-15万年前的非洲 | 首页 | 日中外长会谈概要 »

星期三, 五月 11, 2005

哈哈几条毛语录

对新闻自由和愤愤的看法哈
-
假如办十件事,九件是坏的,都登在报上,一定灭亡。那我就走,到农村去,率领农民推翻政府,你解放军不跟我走,我就找红军去。
-【在庐山会议上的讲话(1959年7月23日)】

勇敢分子也要利用一下嘛!我们开始打仗,靠那些流氓分子,他们不怕死。有一个时期军队要清洗流氓分子,我就不赞成。
-【中央工作座谈会纪要(1964年12月20日)】

我才不怕打,一听打仗我就高兴,北京算什么打?无非冷兵器,开了几枪。四川才算打,双方都有几万人,有枪有炮,听说还有无线电。
-【召见首都红代会负责人的谈话(1968年7月28日)】

武斗有两个好处,第一是打了仗有作战经验,第二个好处是暴露了坏人。……再斗十年,地球照样转动,天也不会掉下来。
-【召见首都红代会负责人的谈话(1968年7月28日)】

23:00 发表在 Blog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