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日本扶桑社新版历史教科书中文版节录 | 首页 | 湖北省2005年高考作文题解 »

星期二, 六月 07, 2005

调查显示反日游行给日企对华业务泼冷水

06.07 21:23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7日发表了针对中国反日游行对日本企业造成的影响所进行的调查结果。据该调查结果显示,计划今后三年内在中国开展业务或扩大业务的企业由2004年底的86.5%(2004年底的调查数据)减少至54.8%,表明反日游行给日本企业扩大对华业务的良好态势泼了一盆冷水。
http://china.kyodo.co.jp/modules/fsStory/index.php?sel_lang=schinese&storyid=16333

22:05 发表在 2005反日风潮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