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太平洋战争 | 首页 | 刘亚洲和大陆的军国主义症候 »

星期四, 七月 28, 2005

大清国末期的网络bbs论坛

作者不详 

强我大清网—义和团专区
登陆时间:光绪XX年X月
本版版主:扶清灭洋;无敌神拳赤脚灭洋大仙

1.[置顶]主题:全国热烈迎接皇太后老佛爷60大寿典礼!by 无敌神拳赤脚灭洋大仙
————回复:老佛爷万寿无疆!!是清国人的就得顶 by 灭日扫美
————回复:多花点银子办好一点,振我大清国威!!by 大清万岁
————回复:老佛爷,您可是咱老百姓的唯一希望啊!衷心祝愿您圣体安康!by 孝民
————回复:请不要动用北洋水师的军款!by 兴中会
————re 兴中会:你个传播反华谣言的王八蛋,猪狗民精!by 八旗无敌
————re 兴中会:已封此人id并将送交其ip至有关衙门!by 扶清灭洋

2.[置顶]主题:中国人必看!我海军北洋水师新购定远,镇远两巨型铁甲舰(附图) by 扶清灭洋
————回复:好!爽!打过太平洋!杀光所有非大清人种!by 灭日扫美
————回复:耶!小日本,这下你们要吓得发抖了吧?哈哈哈!by 尊皇先锋
————回复:顶!老佛爷万岁,皇上万岁!大清国万岁!by 我有辫子我光荣
————回复:光有船没用的,北洋水师必须遏制自身腐败,整顿军纪才行 。by 变法救国
————re 变法救国:洋奴你去死把,我cao!!by灭日扫美
————re 变法救国:变个P法!by 喜欢小脚女人
————re 变法救国:此人是新党余孽,锁定id三天观后效!by 灭日扫美
————re 灭日扫美:[此用户的发言已被屏蔽] by 变法救国

3.[精华]主题:爽啊,老子昨砸了天安门的那电线杆子!by 义和神拳
————回复:干的好!洋奴们喜欢的东西咱全砸!by 地藏菩萨
————回复:哈哈!猛!洋奴们要害怕的发抖了吧?! by 张天师再生
————回复:和我们的张哥一样猛!他前天翻了三节铁轨!by 服魔大仙
————回复:好汉子,你们这样的热血男儿是大清的希望!加精。 by 扶清灭洋

4.[锁定]主题:(贴图)妙翠楼的头号角儿荫荫的三寸金莲 。by 喜欢小脚女人
————回复:哇,这金莲好小,裹得不错,这妞多少两一夜?by 灭日扫美
————回复:还是咱大清妞漂亮,看看洋妞,脚那么大算什么样子。 by 喜欢小脚女人
————回复:违反论坛规定,此帖锁定!by 扶清灭洋

5.主题:最新消息,我一义和团战士昨夜连剁八列强之狗王首级,并飞入月宫逃脱。 by 灭日扫美
————回复:一定是真的!爽啊!哈哈哈!by 阎罗老爷
————回复:好样的!!爽死了,最好连他们的老婆孩子一起先奸后杀!!by 爱国无敌 
————回复:绝对是真的,哈哈哈!爽死我了!!by 尊皇先锋
————回复:有点夸张了吧?是真的吗? by 小百合
————re 小百合:草你母!你是中国人吧?敢怀疑我的话! by 灭日扫美

6.[锁定]主题:两湖灾民需要你们帮助!请去慈善会捐款给受洪灾的同胞! by 中华慈善救济会
————回复:自己提,这帖两个月没人回复,求求你们,救救同胞! by 中华慈善救济会
————回复:再提,至今全国只有700人捐了款,可贵网就有数万人啊!by 中华慈善救济会
————回复:再提,帮帮同胞吧,求你们了,昨天又饿死了几百个孩子!by 中华慈善救济会
————回复:楼主,您的帖子与本论坛主题不符,此帖锁定!by 扶清灭洋

7.主题:王八蛋卖国贼革命党匪首孙中山昨天窜逃至日本!by 杀尽民精
————回复:呸!这些拿洋主子钞票的,果然是汉奸日奴卖国贼!by 八旗子弟
————回复:这太平盛世的,革什么命?都是群sb! by 智者
————回复:当前的国情,决定了反大清政府就是反华,就是中国人的败类,中国就盛产孙文这种向洋主子摇尾乞怜的败类! by 老人家
————回复:坚决支持政府衙门对这些民族败类的一切严厉措施! by 正人君子

8.主题:爽啊,昨天去菜市口看杀革命党,痛快! by 大清照五夷
————回复:我也看了,围了好多人哩,好像是杀那个叫“夏瑜”的洋奴。 by 义和神拳
————回复:好运啊,该多带几个馒头去,沾了人血卖给得痨病的,赚银子哩。by 闲人
————回复:夏瑜?不就是那个声称“大清天下该是大家的”的疯子么?by 老人家
————回复:这种人就该杀!不光要杀一人,还要杀他全家!by 我是贫农
————回复:要看杀女革命党才好看呢,先脱光衣服示众,那才叫爽! by 铁血男人

9.[锁定]主题:[原创]从日本变法看我国兴办西学停止科举之必然。 by 变法救国
————回复:反了反了,我恨不得杀光你们这些康党分子全家! by 正人君子
————回复:是的,国外好,小日本好,你快滚去日本当狗吧!by 灭日扫美
————回复:要停止科举?你还是不是大清子民吧你?!康党该杀! by 闲人
————回复:早就说康党全该死,你这种人就得给咱义和团杀! by 义和神拳 
————回复:我操你全家,操你180代祖宗! by 爱国无敌
————回复:夷人的东西有啥好学的,只有洋奴会信这。by 地藏菩萨
————回复:你去造新学校吧,造了咱一样把它拆了就是了。by 义和无敌
————回复:鄙视楼主,此帖锁定!by 扶清灭洋

10.主题:西夷算什么东西,咱中华先前比它们阔多啦,来看《大**帝国》。by 阿桂
————回复:看了,的确爽!给人欺负了这么久,今天终于出了口恶气!by 忠君爱国
————回复:爽啊,还是咱成吉思汗爷爷NB,我是汉人但他是我偶像。 by 大清无敌
————回复:哈哈,要是咱生在元朝就好了,我要去和欧夷的娘们困觉! by 铁血男儿
————回复:哈哈爽,洋鬼子们——我手执钢鞭将你打!by 大清国子民

01:44 发表在 网文转载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