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施蛰存:支那·瓷器·中华 | 首页 | 胡锦涛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 »

星期二, 九月 06, 2005

小泉称将继续参拜靖国神社 日本本应避免二战

【夜光新闻: 2005-9-5】中新网9月4日电,据共同社报道,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4日上午出席了NHK和私营电台的两档节目,就自己参拜靖国神社招致中韩两国批判 一事表示出不快,反问道“我只是对捐躯者表示一下哀悼之意,连这种精神方面的问题都要干涉是不是有点不太妥当?”,并表示会根据自己的判断继续参拜。

小泉不认同靖国神社有关日本必须投入二战以保独立的年法,认为日本应该避免打这场战争。

小泉辩称,他到靖国神社参拜的,并不是那14名二战战犯,而是那些作战并牺牲了的人。

 

http://dailynews.muzi.com/ll/chinese/1378202.shtml 

01:35 发表在 靖国问题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