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专访日本防卫厅:修宪背景下的日本自卫队 | 首页 | 福州台风“龙王”引发洪水的一些留言 »

星期四, 十月 06, 2005

南京两男青年穿“日本和服”挎“东洋刀”太过招摇惹众怒

张三按:呵呵,有工作需要穿长褂的千万要注意了,教训啊!和服源自汉服,又不知道两者谁能区别?就是真的是和服、是东洋刀,又怎的 了?以后公共场合往天上看红太阳也一定要 千万小心,反正日本人在中国呆了N年,再加上中国传统、现代的节日,365天,也没哪天是找不出事儿的。往好里说是怀念伟大领袖;被千千万万精神病看见 了,指不定会说是瞻仰小日本,又会“太过招摇惹众怒”了。天下还有第二个这样满街都是精神病患者的大国么?


南京两男青年穿日本和服挎东洋刀太过招摇惹众怒


http://news.163.com 2005-10-04 15:58:52 来源: 现代快报 网友评论 424 条

快报讯(记者薛林)昨晚,两名身穿奇装异服、身挎“东洋刀”的男青年,在下关绣球公园门前拍照片时引起市民不满。 

当晚8点,记者赶到绣球公园南大门。保安告诉记者,晚上7点多,两名男子和一名女子来到这里准备拍照片,他们所穿黑白两色的长大褂很像日本和服,其中一人 还带着把长长的军刀,附近的市民发现后上前质疑,表示附近不远处就是一座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碑,这身装扮到此招摇实在让人难以接受。

记者随后赶到车站派出所。其中一名男子一再否认自己穿的是日本和服,并说那把刀是从动漫社团借来的,他们只是去那里拍动漫照片。由于两男子所带的刀属管制刀具,民警根据相关规定予以没收。目前,警方仍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http://news.163.com/05/1004/15/1V7UK3HU0001122B.html

19:15 发表在 立此存照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