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关于姚文元之死二篇 | 首页 | 抗日战场上的一幕双簧大戏―关于收复多伦 »

星期一, 一月 16, 2006

靠!!!!!!

1月17日按:这个东西搞不懂了,刚才又看了一下代码,发现这个什么noindex什么的是在{if $blog.private} {/if} 中间的,开始以为自己弱智搞错了,代码好像是说隐藏的文件才不index、不follow;但想想不对呀,不是view page info里面明明显示noindex、nofollow的吗?我哪里有设置这个blog不公开了?弄不懂弄不懂。看了一下blogspirit上别的华人的blog,看不出有这样有过这类的痕迹,人家不可能都是profi,或者像这样搜来搜去发现改掉的吧。莫非是当时这个模板的一个bug、或者故意?我运气特别好,撞上了?待会儿改一下模板看看如何。把所有的meta name的这一条都删了。
 

 -

刚刚在古狗、百度、搜狗提交了一下这里和天涯的页面,在想是不是可以有点帮助,怎么会都搜不到呢,是不是换blog也还会是这个样子,回头偶尔在首页上用 ff打开page info看一眼,居然写着虾米robots noindex, nofollow。想这个robots不是搜索引擎搜索页面的东东吗,古狗一下!

 

    Robots(机器人向导)

    说明:Robots用来告诉搜索机器人哪些页面需要索引,哪些页面不需要索引。Content的参数有all、none、index、noindex、follow、nofollow。默认是all。
    用法:<Metaname="Robots"Content="All|None|Index|Noindex|Follow|Nofollow">

    注意:许多搜索引擎都通过放出robot/spider搜索来登录网站,这些robot/spider就要用到meta元素的一些特性来决定怎样登录。
    all:文件将被检索,且页面上的链接可以被查询;
    none:文件将不被检索,且页面上的链接不可以被查询;(和"noindex,nofollow"起相同作用)
    index:文件将被检索;(让robot/spider登录)
    follow:页面上的链接可以被查询;
    noindex:文件将不被检索,但页面上的链接可以被查询;(不让robot/spider登录)
    nofollow:文件将不被检索,页面上的链接可以被查询。(不让robot/spider顺着此页的连接往下探找)

 

然后再回头赶紧登录,居然所有页面的默认代码,统统都是<metaname="robots"content="noindex,nofollow"/> !!!

 

靠,居然是给blogspirit耍了!要blog主人蒙在鼓里,他的blog就永远也不会被搜到!怎么会这样?crash怎么和搜索引擎有关?crash前肯定不是这个样子的啊!!!不管出于什么原因,也太卑鄙了吧!嗯嗯,不过,当然我也太笨~~ 这点上,blog-city的互动似乎要好很多很多。

都改过来了,改成all或者index,follow。不知道哪天会重新开始能搜到~~~  不过现在每天也固定有一二百页面,4、5M的量,很久没更新了耶,都哪里来的?倒不是流量,郁闷的只是搜不到新的,自己也很不方便。流量反而要花银子。偶尔上TPC,还居然有人说张三看不到了,黯然退出天涯了,哈哈哈哈

前天升级到了FF1.5,别的没什么,刚发现用blogspirit给文字加色必然要出错关闭。:(


01:40 发表在 Blog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