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刚刚...... | 首页 | 咦也可以先用数字写了标题再改成中文:) »

星期六, 一月 21, 2006

1月份Firefox在欧洲浏览器市场占有率超过20%

Chip报道,法国市场调查机构XiTi 2006年一月的调查结果显示,Firefox的占有率在欧洲达到了20.11%, 去年九月的同一调查结果还不过只是14.11%。如果按照国别,最高芬兰,38.4%,其次斯洛文尼亚,35.6%,再次德国,30.27%。最低的是乌克兰,9.49%。调查是在1月8日对3250万网上访问基础上作出的。

欧洲在Firefox使用上是世界第一,第二位是澳洲,18.6%;北美15.9%。

00:10 发表在 Leisure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