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国务院新闻办:“中国公民可以自由使用互联网” | 首页 | 李大同、卢跃刚对《冰点》停刊事态发展的联合声明 »

星期五, 二月 17, 2006

关于对冰点周刊整顿和争取早日复刊的处理决定

一、责成党组副书记、总编辑李而亮在党组会上对反(把?)关不严做出深刻检查。

二、现(责?)成编委会向团中央写出书面检查、并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对进一步端正办报思想、完善规章制度、明确责任制,制定并落实具体措施。

三、扣除李而亮、潘平当月奖金;扣除李大同当月绩效工资。

四、对冰点周刊做出人事调整:

免去李大同冰点周刊主编职务,调新闻研究所工作。
免去卢跃刚冰点周刊副主编职务,调新闻研究所工作。
党组成员、常务副总编辑、副社长陈小川兼任冰点周刊主编。

五、冰点周刊在停刊整顿期间要认真总结办刊经验教训,进一步端正办刊指导思想,完善规章制度,明确出版流程,落实岗位责任,一周内向编委会、党组提交整顿情况报告。

六、认真组织批驳袁伟时《现代化与历史教科书》一文的文章,在冰点周刊复刊第一期刊登,以消除已经造成的恶劣影响。

七、冰点周刊于2006年3月1日起复刊。

中国青年报社党组
二〇〇六年二月十六日

(XYS20060217)
http://www.xys.org/xys/ebooks/others/report/bingdian14.txt

袁伟时:现代化与历史教科书

19:45 发表在 冰点事件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