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永远的蝴蝶 | 首页 | 外电报道古狗被封和古狗创办人Brin的反省 »

星期四, 六月 08, 2006

中法之战论坛看帖有感

我没看电视,看国内体育论坛的帖子。大家欢天喜地,说不枉了守了一夜,说这样的球只有中国人踢得出来,说法国人一定到结束都不明白怎么回事,说法国人一定会说这个文明古国真神秘啊。

我还记得容志行、古广明时候的中国队。我还记得中科之战的那个晚上。我还记得那个电视机还是黑白的。

我一直觉得足球才是这个民族的真相。

-
热身赛-郑智点球命中 王赟怪异乌龙1-3不敌法国

01:25 发表在 Blog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