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海外媒体关注铜须事件 批评中国网民是暴民 | 首页 | “六四”坦克碾人真相 ZT »

星期五, 六月 09, 2006

自由门6.1正式版出来了

还没有试验过,不过看论坛的反应似乎不错。看日子正好是中外传媒罕有的大规模报道中国封锁google.com的同一天,呵呵。我本人自由门6.0的使用经验相当正面,才100k出头,又绿色免安装,不过国内的话网络环境要复杂得多,我党金盾日新月异。有国内网友说:“我很少单独使用自由门,通常用自由门配合MultiproxyProxySwitch使用,所以这次的封锁对我根本就没有任何触动”。

以下两个文件完全一样。

Freegate6.1正式版官方下载
Freegate6.1正式版下载

用IE浏览器的,不必另外设置。Firefox里使用自由门,需要手动设置代理。方法:

FF菜单——>Tools(工具)——>option(选项)——>General——>连接设置(Connection Settings...)——>manual proxy configuration(手动代理服务器配置),“http proxy”设为127.0.0.1,port设为8567,“user this proxy for all protocols”,打钩。

不使用自由门的时候,别忘了在FF中换回默认的“Direct connection to internet”,否则无法上网。建议使用一个叫做xyzproxy的FF扩展,方便些,只要按截图右上角那个小三角,就可以切换了。

截图:
New

在Freegate的“设置”里选择“启动时不自动打开浏览器”,那样就不会打开dongtai网首页了。我本人习惯使用代理模式。

截图:


加密的代理软件,大家也可以使用Torpark,好像是已经带了FF试验版本的浏览器了,可以放在u盘上带着到处使用,反应也很不错的。而且这个软件没有政治背景。不过好像一般反映自由门更快。而且小得多。

以上都是用了google.com的搜索,不过相信google.cn和百度也还是能搜到一些的吧。这是些突破网络封锁的常识,请转贴。不是为了任何政治,而是为了不再无知。

11:40 发表在 Blog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