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BBC:我们现在已经看不到一个有历史的中国 | 首页 | 周正龙虎照和年画的Matlab对比 »

星期二, 十一月 20, 2007

国家林业总局第二批专家抵达镇坪

林业总局第二批专家抵达镇坪 08年公布结论

国家林业总局已向陕西省安康市镇坪县派出第二批专家,考察该地有无华南虎存在。这批专家于11月19日到达镇坪,今日已经开始着手准备科考工作。

中国网11月20日报道 国家林业总局已向陕西省安康市镇坪县派出第二批专家,考察该地有无华南虎存在。这批专家于11月19日到达镇坪,今日已经开始着手准备科考工作。

张鸣海先生是东北林业大学野生动物资源学院教授,他是第一批被国家林业总局派往镇坪进行科考的专家之一,目前已经撤离此地。张鸣海教授向中国网表示,自己见过陕西省长,也见过周正龙,现在林业总局有规定,任何专家都不会对周正龙的华南虎照片真假一事发表任何评论,也不会就此接受任何采访。张教授说:“镇坪有没有老虎,这么多人在关注,林业总局一定会给大家一个结论。从12月开始,林业总局会派专家进行大规模冬季调查,第二批专家昨天已经抵达镇坪,今天应该已经开始工作了。到2008年,林业总局会就‘镇坪有无华南虎’存在一事给出结论。”

张鸣海教授还表示,林业总局很重视“镇坪有无华南虎”一事的调查,还为此专门拨款,用于科考的设备物资已经全部运抵,而拨款的具体金额目前还不方便透露。至于调查结论是在2008年的上半年还是下半年发布,张教授称,要看今冬的调查情况而决定。

此后,中国网还就此采访了黑龙江动物研究所的某权威专家,对方同样表示,国家林业总局将在2008年就“镇坪有无华南虎”一事给出结论,而周正龙的照片是真是假,这位专家称国家林业局有纪律,拒绝就此透露任何看法。(记者/许晓)

转载自:http://discover.163.com/07/1120/18/3TOSE5F1000125LI.html

22:55 发表在 华南虎事件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