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luye:且看方舟子评虎的“专业” | 首页 | 陕西省林业厅关于年画虎和周正龙拍摄的照片之间引发争议的公开声明 »

星期四, 十一月 22, 2007

打虎暴民根据IP找到持不同意见者家中,指对方为张三

『关天茶舍』华南虎事件--打虎暴民冲击现实,有人竟然找到我家家门

作者:佚名过客 提交日期:2007-11-20 20:33:00

抱歉,我不知道这个帖子属于那里,暂且在茶社发吧,如果有什么不妥,请自行移动。

就华南虎事件来说,我也在天涯发了一贴,在TOM上说过一些反对傅德志赌脑袋的话。但是最搞笑的是,在星期天的下午,我在家竟然连续接到了两拨陌生人的敲门。
第一个人进入小区之后,在我家楼下用对讲机叫门,声称找什么“张三”,这种假名字我半天没有反应过来,就问他是谁,得到的回答是 “ZOUZHENGLONG”,当时没有反应过来,后来才反应过来,可能是周正龙的谐音。我当时也没有多想,就告诉他们找错了,结果那个人磨磨寂寂在楼下不走,我不耐烦,就刮掉了对讲机。
结果半个小时之后,又有一个人来到楼下,这一次变成了寻找“周××”,我问他是否弄错了,结果这个人声称这个“周××”几年来一直住在我家。我当即就恼火了,这个周××一直住在我家,那么他是小偷还是鬼魂,于是让他在楼下等着,跟我一起去见小区保安。这个这个人立刻就消失了。

晚上的时候,我再次上网,才知道天涯上面的“张三”这个臭名昭著的亲日派竟然是一个挺老虎派。而我这个自称温和的民族主义者,竟然因为在对华南虎照片持稳重、对年画老虎认为是伪造的观点而被那些人认为是张三。而后面的那个寻找周××,恐怕是不知道从那里来的不长眼睛的小蟊贼。

我在网上从来没有透漏过自己的住址,也从来没有公开邀请过某些人到我家欢聚,但是,对于我这样一个人来说,竟然有些蟊贼找上家门。不知道他们是不是通过黑天涯或者其他的服务器,寻找到我的IP地址,然后通过黑深圳电信来获取到我的住址的。

无论如何,假如还有再一次的这种事件发生,我只能投诉深圳电信局来解决,或许里边某个假公济私的人,能够给我答案。

华南虎事件,自从年画事件发生之后,浮躁与疯狂已经彻底的摧毁了这些孩子的理智,他们已经不满足于满嘴脏话,疯狂的伍毛帽子满天乱飞,疯狂的独断专行,不允许他们发表自己的看法,现在他们竟然走下网络,进入了现实中来。

我没有什么可害怕的,但是今天他们能够找到我的家门,那么明天就能找到你们的家门。今天他们不给别人说话的机会,那么明天也一样在另外一个事件上剥夺你们发言的机会。今天他们满嘴乱吗,自命正义,那么他们走下网络的时候,就会充满暴戾,自命正义。

媒体一边倒,骂声一边倒,在这一片骂声之中,我轻轻的说出了我自己的观点,错了好,对也好,在事实未明了之前,我有权利说出我的话来,不以你们的对为对,不以你们的错为错。

但是,我显然低估了人的疯狂,他们,自命的正义,从网络跨越倒现实来,赤裸裸的。想要做什么,我不知道。

一个只有一个声音的世界多么恐怖,一个不让别人发表见解的网络还有什么意义。媒体也罢,网友也罢,这种疯狂的对不同看法的人置之死地的做法,源自于什么,想要发展成什么。

但愿这一切,只是我的臆想。

-
作者:佚名过客 回复日期:2007-11-20 21:36:50 

我希望是我听错了。
但是ZOUZHENGLONG 或者ZOUZHENGRONG的声音绝对不会错的。因为我回味了半天,当时觉得这个名字有些熟悉。

我一直犹豫否发这个帖子,发了可能让某些人知道我的实际住址,以后一有不对,骚扰起来就方便多了。

但是最终我还是发了上来。是也罢,非也罢,我不喜欢我的生活,被这些无聊的人干扰。无聊应该仅止于网上!

华南虎的事情,个人有个人的看法,何必强求。对我来说,即便周正龙骗了2万快钱,也比那些坐在办公室里边研究华南虎的人、坐在办公室里边研究植物的人好多了。

千金买马骨的故事,也很好。

-
作者:ID张三1 回复日期:2007-11-22 21:55:18 

〉作者:佚名过客 提交日期:2007-11-20 20:33:00
〉才知道天涯上面的“张三”这个臭名昭著的亲日派竟然是一个挺老虎派。

???什么乱七八糟的?我几千万字俱在,从来没有过哪怕一字一句的亲日言论啊。中日友好我倒是一直提倡的,但中日友好是十二大制定的中国长期国策,您总不至于是说这个国策是臭名昭著的亲日吧?

看样子您也是暴民中的一员么,你们不打不相识,没什么不好啊。

20:25 发表在 华南虎事件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