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毛泽东晚年画像 | 首页 | 反日台特 »

星期三, 三月 12, 2008

美国2008最安全汽车、10年最佳二手车排行榜

2008年最安全汽车放榜,11款车新入榜

DWNEWS.COM-- 2008年1月31日1:51:15(京港台时间) --多维新闻网

多维社记者陈玮报导/买车除了代步外,安全应该是最重要的议题。美国IIHS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日前宣布,共有34辆车通过IIHS严苛的正面、侧面与后方撞击测试的Good最高等级,以及标配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这些车都获选为2008年度新车最安全首选(Top Safety Pick)。其中,Toyota Tundra更是首辆获得IIHS颁发最安全首选的pickup truck。至于其它获奖车款如下,小型房车为Subaru Impreza、中型房车为奥迪A3与本田Accord、Minivan为本田Odyssey、小型SUV为本田Element、中型SUV为宝马X3、 X5、现代Veracruz、Saturn VUE与丰田Highlander。

多维汽车频道

目前全世界具公信力的撞击测试单位在欧洲有Euro NCAP,美国则是官方的NHTSA和保险公司组成的IIHS。这个协会的测试方式包括时速65 km/h正面撞击、车重1.5吨的测试车从侧面迎击,以及颈椎保护能力,因为实际数据发现发生车祸时驾驶颈椎受伤的案例非常之高。IIHS的评定成绩显示也和其它两个单位有所不同,是以优良、可接受、及格边缘以及极差来评断受测车辆,而非用几颗星的方式。今年的《2008安全优选车》在车型条件的设定为配备ESC系统的车辆,而ESC系统也确实在车辆安全上具有实际的功效。

针对在2007年度演进至2008年度,新车最安全首选名单由13辆成长至34辆的进步幅度,IIHS主席Adrian Lund表示,这意味对美国消费者而言,能在正面与侧面等最常发生的撞击意外中,发挥最佳安全防护的2008年度新车,选择已更多于以往。

在得奖车型方面,由于过去IIHS并未针对Pickup车型进行侧面撞击测试,因此没有将Pickup车型列入评选范围,不过,在今年增加Pickup车型的侧边撞击测试后,将侧边安全气囊与ESC列为标配的Toyota Tundra,顺利通过正面、侧面与后方撞击测试,率先成为首款入围最安全首选的Pickup车款。

此次得奖名单:All 34 Winners

大型轿车

Audi A6

Ford Taurus(选配ESC) Mercury Sable(选配ESC) Volvo S80

中型轿车

Audi A3、A4

Honda Accord

Saab 9-3

Subaru Legacy(选配ESC)

中型敞篷轿车

Saab 9-3

Volvo C70

小型轿车

Subaru Impreza(选配ESC)

Honda Odyssey

Hyundai Entourage

Kia Sedona

中型SUV

Acura MDX、RDX

BMW X3、X5

Ford Edge、Taurus X

Honda Pilot

Hyundai Santa Fe

Hyundai Veracruz built after August 2007

Lincoln MKX

Mercedes M-class

Saturn VUE built after December 2007

Subaru Tribeca

Toyota Highlander

Volvo XC90

小型SUV

Honda CR-V、Element

Subaru Forester(选配ESC)

大型货卡

Toyota Tundra

-

美国《消费者报道》评出最佳与最差二手车

DWNEWS.COM-- 2008年3月7日10:21:19(京港台时间) --多维新闻网

美国《消费者报道》杂志近日根据对消费者的调查评出了过去10年里美国市场上最佳和最差二手汽车排行榜。进入最佳二手车排行榜的大多是外国品牌汽车,美国汽车公司的产品则成为最差二手车名单上的主要成员。

据《消费者报道》网站报道,该杂志根据可靠性、安全性、油耗及贬值速度等指标对市面上常见的数十个品牌、上百种型号的二手车进行打分并排出名次。

排在最佳二手车排行榜前列的车型包括本田Acura Integra、宝马M3、本田CR-V、凌志ES、林肯大陆、马自达3、尼桑Ultima、保时捷911、斯巴鲁Baja和丰田4Runner。

口碑最差的二手车名单中则包括了别克Terraza、雪佛兰开拓者、道奇Grand Caravan、通用Jimmy、克莱斯勒大切诺基、林肯Aviator、奔驰SL、尼桑Titan、庞蒂亚克G6和大众捷达等常见车型。

04:05 发表在 日本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