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只收五毛:发现海外华人还挺搞笑的 | 首页 | 抵制家乐福,你算哪颗葱? »

星期五, 五月 02, 2008

中国驻韩大使馆急需的辱华栽赃照片出处找到了

网上看到很多人转载一个紧急呼吁,全文如下:

“ SOS!!中国驻韩大使馆需要铁丝钳是韩国人的照片原件!

大家好
我是在韩国留学的留学生
现在驻韩大使馆的工作人员说
急需这两张照片的原件
请有这张照片的朋友把这张照片发给我好吗?
我的联系方式
(略)”

还有一个说:
“[转贴]【中華网】紧急!紧急!在韩留学生请求帮助!寻找证据!
文章提交者:祖英 加帖在 猫眼看人 【凯迪网络】 http://www.kdnet.net

……
2. 韩国媒体说我留学生用铁钳打人,但是网友却说是几个辱华的人拿的铁钳扔我留学生,并导致有留学生头被打破。我想问的是:被打破头的留学生你在哪里?为什么 不站出来,明明我们是被伤害者,现在却是他们有道理了,请你站出来,好吗?并且请看到那个扔铁钳的人也站出来,求求你们了,不要再沉默了!
从不同在韩中国留学生都转达了同样或者接近的消息,在这样非常时刻,其真实性显然不容置疑。看来爱国留学生和爱国使馆真的很着急,很需要帮忙,真的很为他们的爱国心而感动。”

这消息里说的显然是如下两张流传很广的“揭露”:





据说,被作为中国留学生骚乱证据的凶器,是韩国人自己带入现场的;而事后又被韩国人拿出来栽赃陷害,说是中国人行凶的证据。爱国人人有责,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呵被我花了两分钟时间找到了,而且是现场视频,而且石头和老虎钳刚巧都有,这下谁都赖不掉。

视频如下,标题是“某国Stop Lyin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rkroFB_T9k

视频显示,在427首尔火炬传递接力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1分16秒左右开始,一个韩国人拿着石头控诉:







一个直播首尔传递的爱国网友,4月27日当日对截自韩国电视上这张更清晰的图的解释是:



同一视频中,在427首尔火炬传递接力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1分20秒左右开始,另一个韩国人拿着铁钳控诉:







大家肯定都能看出,这两个人正是被一些网特指为能证明凶器来源的图片上的两个韩国人,时间也完全在同一时间。

原始报道都找到了,到底是谁在贼喊捉贼也明了了。谁去把这振奋人心的好消息去告诉中国驻韩大使馆呢?

2008.5.2

20:05 发表在 奥XX的运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