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一道上谕 两个解释 | 首页 | 瓮安一线记者手记:“谎话说一千遍也会变成真理” »

星期三, 七月 02, 2008

动乱主力是未成年人

吴廷述书记就瓮安县“6.28”事件进行工作布署

发表日期:2008年7月1日

贵州黔南广播网2008年7月1日消息(韦忠益)报道:7月1日上午,中共黔南州委召开常委工作会议,州委书记吴廷述就瓮安县“6.28”事件进行工作布署。州领导吴秀全、杨启义、夏庆丰、张宪民、杨云、丁匀、彭旭和州直主要部门领导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吴廷述书记通报了瓮安县“6.28”事件的真相。并对这次事件中一些单位和部门表现不力的情况提出了严厉的批评。就瓮安县“6.28”事件的处置,吴廷述要求州直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好中央、省委省政府各级各部门领导作出的重要指示;州直各部门要围绕瓮安“6.28”事件及时迅速地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新闻媒体开辟专栏,客观真实地做好新闻舆论宣传报道;检察机关要加强督职检查工作。吴廷述强调,全州上下要一手抓经济发展,一手要抓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各机关部门要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在这段时间,第一把手不能离岗,要坚守岗位,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吴廷述指出,这次瓮安县“6.28”事件的肇事者多为未成年人参与,幕后有不法分子指使。因此,关工委、共青团、妇联等机关部门要加强对青少年的法制教育工作力度,同时要在全州范围内立即开展打黑除恶的严打活动。最后,吴廷述进一步要求,瓮安“6.28”事件造成的损失实在令人痛心,各机关部门要接受瓮安“6.28”事件的深刻教训,结合自己的工作,认真总结,汲取教训,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http://www.qnbs.net/ReadNews.asp?NewsId=3988

23:53 发表在 瓮安俯卧撑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