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感人肺腑的《华丽的休假》 | 首页 | 德国电视台关于中国兴奋剂现状报道激起强烈反响 »

星期四, 七月 24, 2008

上海袭警案正义人士言论选

暴徒杨佳袭警时造成闸北警方重大伤亡,这一事件本身说明上海警方是文明、依法执法的。

审判杨佳的是法院而不是闸北公安分局,而法院是独立办案,公诉方是检察院,根本不存在不公正的问题。

——陈云发,东方网评论员


南方周末是广东省委宣传部主办的报纸,当然是喉舌。

不论是“左”是“右”,是“精英”是“愚民”,都有暴民化、流氓化心理,想来让人觉得恐怖。

——方舟子,打假斗士


(《南方周末》)总能争取到拥权爱财者的庇护,得以我行我素,变本加厉地坚持错误的舆论导向,明目张胆地偷塞自己的私货。

(长平曰:“谢有明不适合做杨佳的辩护律师”),谢有明若是闸北公安分局的法律顾问,此要求好象还有一点道理,现在,谢为政府法律顾问,为什么不能代理杨佳案?

——司马南,反伪斗士


对于那些在袭警案发生后为暴力的产生创造出所谓另一种“语境”,甚至直截了当为杨佳辩解并鼓呼的人,我们是不是应该称其为破坏社会稳定的“帮凶” 呢?

——许莽,《新闻晨报》首席记者

22:43 发表在 中土, 立此存照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