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我确定自己16岁了” | 首页 | 怎么改年龄 »

星期五, 八月 15, 2008

60个也行



事情都是出乎意料的,国际奥委会的官员审查节目觉得由孩子们把国旗交给军人会显得更人性化,于是张艺谋定下了这样一个环节。最初,只选了32个小朋友,连续几天被拉到三军仪仗队训练,4天后他们正式进鸟巢训练了,32个小朋友改为56个少数民族的小朋友,但是一共多加了28个,变成了60个,老师说最后要刷掉4个,家长们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一直到开幕式正式开始才放下心来,导演觉得孩子们练得挺辛苦,都上了。

被选上后,孩子们被分成7个小组,由一个妈妈当组长接受老师的通知,然后由组长通知妈妈们几点送,几点接。接送的地点都是中央电视台东门,下午3点送去,到晚上10点接,有三次是半夜2点多,我们才回到家里。我和女儿都不怕吃苦不怕累,就是担心被刷下来,妈妈们总是安慰我:刷谁也刷不到你女儿,她那么可爱,肯定刷不了。我也总安慰其他的妈妈:不会刷的,没准最后都上了。果然一个也没刷,皆大欢喜。

8月2号,我去看了开幕式预演,当林妙可小朋友稚嫩的声音唱响《歌唱祖国》的时候,56个民族的少年儿童护着国旗,精神抖擞的把五星红旗交给解放军叔叔的时候,我擎着眼泪,无比幸福的跟着歌声一起和唱,那一刻,我特别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国旗升起了,我特别骄傲,我是中国人。

摘自:女儿成为奥运会开幕式护旗儿童的一员


银河少年艺术团参加奥运会开幕式演出获好评...

CCTV.com 2008年08月12日 15:1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奥运会开幕式上,中央电视台银河少年艺术团参加了《升国旗》、《和谐画卷》和《奥林匹克会歌》等节目的演出。日前,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总导演张艺谋充分肯定艺术团106名师生的精彩表现,并感谢中央电视台的大力支持。他说,选择银河少年艺术团这样一个优秀的儿童艺术团体参演,是非常正确的选择。孩子们整体素质高、领悟力强,表现十分突出,准确表达了节目内涵,展现了中国少年儿童的良好形象,感染了场内外无数观众。奥运会开闭幕式运营中心有关负责人也高度评价艺术团的出色表现。

22:34 发表在 奥XX的运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