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牙买加第一 | 首页 | 胡戈:美国体育的资金投入和花费 »

星期四, 八月 21, 2008

2006年全国体操运动员上报注册表

再根据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体操中心2006年2月呈报的《2006年全国体操运动员上报注册表》:PDF存档

811,"杨伊琳","女","1993-8-26","广东","广州","广东","确认"

1040,"何可欣 ","女","1994-1-1",,,"武汉市","六城会交流"


顺便说一下,这个注册表里,不但好些是97、98年生的,2000年的都有。体育精神,全国体操运动员,哦也。

11:30 发表在 奥XX的运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