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中国贫困人口25年大幅减少 | 首页 | 港商北京申请示威:失望的维权 »

星期三, 八月 27, 2008

第二天

四川地震孤儿收养咨询火爆 尚无一人被成功收养
2008年08月27日 10:02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昨日是我省(四川)地震孤儿收养工作启动后的第二天,来自全国各地申请收养地震孤儿的咨询电话,在省民政厅婚姻收养登记管理处不断地响起。但记者也发现,尽管咨询非常火爆,而目前这88名地震孤儿却尚无一人被成功收养。

3岁以下 长得漂亮

23:30 发表在 汶川地震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