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广东揭阳 | 首页 | 向上海人民致敬 »

星期二, 九月 02, 2008

古狗Chrome用后感

古狗Chrome的Beta版两个半小时前开始提供下载。浏览速度飞快,全非IE7和FF3可望项背。界面延续古狗风格,非常简洁清爽,非IE可比。

但是和FF3相比,速度是其唯一优势。路径无法定制,也无扩展可能,广告和IE一样让人心惊肉跳冷汗直冒,只能屏蔽pop窗口。导入FF书签和设置,居然用了10分钟之久,期间CPU占用达50%。Bug乎?

以古狗巨大用户量,相信根据这样的浏览速度和无须定制,会是市场占有率已经下降到70%左右的IE的真正噩梦,因为Chrome完全无须学习即可上手,而且更易使用。正如开发者所说的,“我们仇恨微软”。但是,Chrome显然无法动摇FF成熟用户的基础。对我而言,无扩展、全广告,这样的上网环境已经无法接受。Chrome对于FF的众多开发者,反而可能是喜讯和激励。因为Chrome速度优势无以伦比,毕竟也是个不小的威胁。

安装5分钟后即删除。以后再说。三国时代已经到来。

23:48 发表在 其他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