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49年前论民主 | 首页 | 纽曼去世了 »

星期六, 九月 27, 2008

温家宝:希望大家都能生活在民主自由社会

“我希望有一天,贫困的人们不再受饥饿的折磨,都能靠自己的勤劳和节俭丰衣足食;所有的孩子都能好好上学,每个人都享受良好的医疗条件;大家都能生活在一个民主、自由的社会里,人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机会和权利;人们不再因肤色、种族和信仰的不同而受到歧视,人类的大家庭更加和谐。

我相信,这不单是我的希望,也是今天这里每一个人的共同希望。让我们在《千年宣言》的目标下行动起来,迎接这一天的早日来临。”

——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高级别会议上的讲话》,2008年09月25日

 

温家宝:我希望有一天,贫困的人们不再受饥饿的折磨

新华网北京9月25日消息: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当地时间25日上午在纽约出席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高级别会议并作主旨发言。

温家宝说,我希望有一天,贫困的人们不再受饥饿的折磨,都能靠自己的勤劳和节俭丰衣足食;所有的孩子都能好好上学,每个人都享受良好的医疗条件;大家都能生活在一个民主、自由的社会里,人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机会和权利;人们不再因肤色、种族和信仰的不同而受到歧视,人类的大家庭更加和谐。我相信,这不单是我的希望,也是今天这里每一个人的共同希望。让我们在《千年宣言》的目标下行动起来,迎接这一天的早日来临。 

( 新华网 )

01:58 发表在 中土 | 查看全文 | 评论 (1)

评论

温家宝是流亡的民运份子吗?
温家宝不是中共总理吗?
为什么不把自己的政治主张向全国人民交代?
为什么不用行动来实现这个政治抱负?
为什么不把普选,解除党禁报禁解封网络,卫星电视,军队国家化的时间表公布?
是假情假意说谎吗?
是被江家帮,太子党,上海帮劫持成了汉献帝吗?
为什么不学习不丹国王呢?

发表人: 莫名其妙 | 星期四, 十月 02,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