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03-03 | 首页
| 2009-03-05 »
星期三, 三月 04, 2009
又来这套恶心伎俩
前几年日本入常时候CNN的投票是这样,去年德国电视一台关于奥运火炬投票还是这样。是不是唯恐天下还有人不知道,造假才是中国爱国民众的常态?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2009-03-03 | 首页
| 2009-03-05 »
前几年日本入常时候CNN的投票是这样,去年德国电视一台关于奥运火炬投票还是这样。是不是唯恐天下还有人不知道,造假才是中国爱国民众的常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