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卖鹅蛋的婆婆说,美国人都要饭去了…… | 首页 | 专家:至少99%老上访户是精神病 »

星期四, 四月 02, 2009

不能看的就别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服务 > 发言人谈话
2009年3月31日外交部发言人秦刚举行例行记者会


2009/03/31


……

问:上周Youtube网站曾一度被屏蔽,现在又再次被封,有人猜测是这跟“西藏流亡政府”发布在Youtube上的一段视频有关。你对此有何评论?还是Youtube上又出现了一些导致它被封的视频片断?

答:上次记者会我已经回答了这个问题,我在这里再简短重申一下。中国的互联网是充分开放的,同时中国政府也要依法管理网络。至于能看什么,不能看什么,能看的就看,不能看的就别看。

00:07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