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美国国务卿赖斯15日表示支持日本担任安理会常任理事国 | 首页 | 17日深圳10万人10小时马拉松反日大游行 »

星期二, 四月 19, 2005

18日回帖选段

作者:ID张三 回复日期:2005-4-17 23:25:41 
    这样还是非正常国家啊,还是只能自卫啊。人类有史以来这么多国家,为什么只有日本人这么顽固地以宪法的方式,自我剥夺宣战权,反对动用武力(最多也许还有个列支敦士敦)?日本早日成为正常国家,是东亚人民福祉所在。只要形成势力均衡,才能解除亚洲邻国的担心,在最大程度上保证区域稳定和和平。

-
相信郑网现在可以理解张三讨论张纯如的时候表明的态度
发言日期 : 2005/04/17(Sun) 11:22
发言人 : 张三

宁右勿左,不能对反日言论有任何程度的宽容,因为有历史原因而予以任何程度的谅解。要日本道歉之类,完全彻底是借口。日本内阁集体自杀谢罪,都不会有任何用处,只会让小将们更兴奋:哈小日本真没用啊,怕我们中国人了啊。闹到这般田地,也有日本政府的责任、中国知识界的责任。偶觉得日本政府往右转是正确的,但是没有辅以相应的措施和沟通。一味低调,养痈遗患,比如珠海嫖娼、西北大学的事情,中国也都外交照会日本教育国民,日本都居然没有拒绝;潜艇入境,中国没有正式道歉,日本也说就算道歉了。日本政府的误判,导致中国政府的误判。日本的正常化应该加速,这有利于区域和平。两个政军经强国,又无霸可争,谁都不敢动,就只能认真友好了。

00:25 发表在 Blog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