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商务部长薄熙来:抵制日货对中国不利 | 首页 | 刘晓波:被中国官方操控的反日风潮 »

星期日, 四月 24, 2005

日本右翼团体成员人数

多维的一篇反日文章里的,不知道出处,非常疑心是旧日的数字。今天看看新浪什么的这个温柔啊,哈哈。

-

另外,日本民间的右翼势力近年来迅速扩张更为猖獗。日本右翼分子的人数已经达到十二万五千人,接近二战巅峰时期的十三万三千人。右翼团体达九百个,在日本首都东京,就有右翼团体三百五十个,共八万人。据日本学者统计,仅右翼「新编历史教科书之会」一九九九年一年在国内的宣传活动就达二百四十九次。日本右翼团体动用大批宣传车,开着高音喇叭,宣扬「大东亚圣战」、「皇国皇权」,大肆攻击中国、朝鲜等。而这些右翼团体与日本黑社会势力具有千丝万缕的联系,对政界有着一定的压力,也是一些政治家的「票仓」。

00:07 发表在 Blog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