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反华升温 日本右派力促钓鱼台驻军 | 首页 | 你真能抵制日货吗? »

星期三, 五月 04, 2005

5月4日

kao,刚看看那个著名的、连战访问西安时候,后宰门小学小学生的表演,“爷爷您回来啦”,虽然有了大量的心理准备,还是实在不忍卒睹... 草,这个时代了,能恶心到这个程度,如此荼毒少年,简直叹为观止。

http://mms.blog.xuite.net/56/0c/12067215/blog_13366/dv/177408/177408.wmv

>作者:木村秀男 回复日期:2005-5-4 13:21:50 
>97金融风暴要不是你说的那个脆弱的中国经济硬抗下来,我看美
>国人很可能受到重创,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当时美国人对日本人
>很是寄于厚望的,希望这个“经济强大”的盟友能挺身而出,可
>是没想到日本人在全世界人面前做了次缩头乌龟,为何?

忽忽,按同样逻辑,你莫非是说当年的广场协议,日元大幅度升值,是为世界经济作贡献?你莫非是说,今天N个国家都对中国寄以厚望、希望人民币能够升值啊,中国就是无论如何都不挺身而出,也算是在“全世界人面前做了次缩头乌龟”?这个脑子长得啊。金融政策和国家战略的事情,哪个国家都是首先从本身利益角度出发,有可能做对也有可能做错,可能符合他国利益也有可能不符合;但是么,你这样的脑子要居然能够弄明白,太阳也要从北边掉下来了。

21:10 发表在 Blog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