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中国击败日本 安大线重占上风 | 首页 | 关于日军二战在华死亡人数 »

星期四, 五月 05, 2005

韩国版PSP发售在即!玩家熬夜排队

韩国版PSP发售在即!玩家熬夜排队

[ 2005-04-30 17:27:34 ] 作者:太平洋游戏网-枫 紫 收藏至365Key! 责编:shaobuyun

  转载请注明 太平洋游戏网-枫 紫

  韩国版PSP将于5月2日正式上市,预定以超值包(Value Pack)的方式推出,定价328000韩元。但是在今天韩国的SONY专卖店门口就已经排起了长龙,可见韩国玩家对于PSP的热情非常之高。
  
  预定于韩国发行的PSP,除了于日本所发行的超值包相同的内容外,还将于首批出货的10万台主机的包装中附赠电影《蜘蛛侠2》的UMD Video影片,无线网络连接公用程序光盘,以及SCEK自制的PSP游戏一套。
  
  除了于北美地区同样附赠电影《蜘蛛侠2》的UMD Video,SCEK并公布将与韩国的网络服务商KT合作,让韩国成为首个提供PSP多样化线上服务的地区,同时也将于首批主机中无线网络连接公用程序光盘,提供PSP专用浏览器,影片播放程序和音乐播放程序。

[img]http://www.pcgames.com.cn/tvgames/bao/other/0504/pic/pcgames0430koreap06.jpg[/img]
[img]http://www.pcgames.com.cn/tvgames/bao/other/0504/pic/pcgames0430koreap03.jpg[/img]
韩国玩家也同样拥有极高的热情

[img]http://www.pcgames.com.cn/tvgames/bao/other/0504/pic/pcgames0430koreap01.jpg[/img]
很多铁杆玩家已经熬了一个晚上了

[img]http://www.pcgames.com.cn/tvgames/bao/other/0504/pic/pcgames0430koreap02.jpg[/img]
距离发售还有2天,相信人数还会有所增加

[img]http://www.pcgames.com.cn/tvgames/bao/other/0504/pic/pcgames0430koreap05.jpg[/img]
相信玩家们此时的心情是十分激动的!

  韩国首批购入PSP的玩家,只要使用主机内附赠的NESPOT网络服务优惠申请书,申请加入即可免费获得无线网络基地台,并于试用期间享受由SCEK与KT所提供的电视节目点播视(VOD)与点播音乐(MOD)服务。而同捆的游戏《Glorace》也将会支持网络连线功能。申请加入NESPOT网络服务的玩家,也将获得网络认证编号,可以上网游戏。
  
  目前预定韩国版PSP,初期所提供的系统界面语言为英文和日文,并预定于将来以更新的方式提供韩语的支持。先前SCEH董事长 安田哲彦 于台北国际电玩展的采访中表示,港台版的PSP初期也将只提供英文界面,后续预定以更新的方式支持中文,两地的情况相当类似。
  
  由于港台地区和韩国在去年新型PS2推出时就采取来了同步上市,而且SEC高层曾表示亚洲地区的PSP软硬件发行计划将会同步推行,故本次SCEK所发表的韩国版PSP,将可作为港台地区发售的参考指标。不知道当5月12日港台地区PSP发售之日会不会出现这样的发售盛况?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多多留意我们太平洋游戏网后续的报道。

来自:太平洋游戏网

http://www.pcgames.com.cn/tvgames/bao/other/0504/622022.html

23:01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