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关于日军二战在华死亡人数 | 首页 | 关于日本会不会发动战争 »

星期六, 五月 07, 2005

关于日本入常

作者:ID_张三 回复日期:2005-5-6 15:33:44 

  国际政治有很多变数,不是估摸出来的,尤其是涉及联合国改革这样非常错综复杂的事情。大概可以这样讲,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席位的扩大,是联合国改革的一部分,先要取决于联合国成员国对于联合国改革在多大程度上取得一致。如果取得一致,联合国常任理事席位确实要扩大,那么在候选国中,日本入常的可能性是很大的,也可以说是最大的。可以参照张三的两个帖子。这里也要注意前提:在候选国中。没有前提而笼统说日本入常的可能性大或者小,都是不合适的。当然,国观有N位早在月前就欢天喜地地告诉大家日本入常已经泡汤了,或者受阻了,你自然也不妨相信。
  
  -
  德国《明镜》在线:联合国的改革:发展中国家反对安南
http://www.tianyaclub.com/New/PublicForum/Content.asp?flag=1&idWriter=1498846&Key=141055722&idArticle=61738&strItem=worldlook
  
  “日本欲成常任理事国遭强烈反对”吗?
http://www.tianyaclub.com/New/PublicForum/Content.asp?flag=1&idWriter=1498846&Key=141055722&idArticle=59700&strItem=worldlook

22:38 发表在 Blog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