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多维详讯:中日同意设立共同委员会研究历史问题 | 首页 | 人类祖先来自10-15万年前的非洲 »

星期三, 五月 11, 2005

留法学生黄丽丽涉嫌窃密被捕

八卦一哈,这张据说是她的pp,是好事者电视里翻拍的。这么小年纪啊?所谓我见犹怜,看到她就是想起“娇媚”两个字来。又好像本人否认会这么多语言~~~
最近才发现实在是一俗人,还是喜欢聪明、漂亮、活泼、温柔,kao tmd不还是和所有人一样么 :((((((((((

-
留法学生黄丽丽涉嫌窃密被捕 记者: 爱玛 medium_111545550420055560877260877.2.jpg
巴黎
2005年5月4日

一名在法国著名汽车工业集团法雷奥工作的中国女实习生黄丽丽,因涉嫌窃取公司商业秘密遭逮捕,目前被关押在巴黎郊区凡尔塞女子拘留所。

黄丽丽现年22岁,是法国瓦滋省贡比涅工程师学院三年级学生,自今年2月开始在法雷奥汽车工业集团冷却系统配件公司进行为期半年的实习。她携带手提电脑频繁出入公司大楼的行为引发公司管理人员的警惕。

4月29号,警方对她的住所进行了搜查,发现了6台高功能电脑,在两个电脑硬盘内发现储存有大量法雷奥尚未投放市场的车型及零部件设计资料。根据目前所掌握的证据,巴黎检察院已对黄丽丽提出“非法进入数据系统”和“滥用信任”的指控。黄丽丽对这两项指控予以否认。

*黄丽丽否认窃取机密*

根据来自调查人员的透露,黄丽丽情绪自控能力很强,她坚决否认窃取商业机密,辩称她下载资料只为她在住所完成实习课题,她本人并不知道自己的行为违法。

另据调查人员透露,黄丽丽是才华出众,能讲英、法、德、西班牙语和少许阿拉伯语,拥有数学、流体力学、应用物理学等多个文凭。

黄丽丽就读的贡比涅工程师学院院长奥塞罗对该校中国留学生被指控窃取商业机密感到十分震惊,他透露法国情报机构对所有留学生一直实施定期调查。奥塞罗说:“法国情报机构一直定期到学校来了解所有留学生的情况,他们并没有对黄丽丽表现出特别的兴趣。我对这一事件感到非常意外。”

*法雷奥总裁拒证实资料价值*

法雷奥汽车工业集团总裁迪耶里莫兰星期二在集团股东大会上,试图淡化事件可能对集团产生的影响,拒绝证实黄丽丽窃取的资料是否有绝密价值。

莫兰说:“我们在一台不属于法雷奥的电脑上发现了与法雷奥集团相关的资料,而这位女子拥有这些资料,我不能排除这些资料只是为她个人工作所用的。”他表示,这位女子是否仅仅是做了错事,或还有其他的目的,这要由司法部门来确定。不过他向集团股东承诺,公司已进一步采取了安全措施。

*薄熙来表示遗憾*

正在巴黎访问的中国商贸部长薄熙来星期二表示,如果黄丽丽罪名成立,中方会深感遗憾,因为中国政府正调动大量人力物力宣传保护知识产权,他向法国承诺将继续在这方面做出努力。

法国法雷奥集团是一家专门从事汽车零部件、系统、模块开发的高科技集团,拥有多项创新成果。其业务遍布全球25个国家,在中国有8家合资工厂。法雷奥还准备在中国投资汽车安全系统、发动机冷却系统制造项目。

http://author.voanews.com/chinese/2005-05-04-voa31.cfm

00:35 发表在 Leisure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