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回帖:方舟子的反宗教和所谓打假“精神” | 首页 | 日本天皇宣布无条件投降的诏书 »

星期四, 五月 12, 2005

这是一个多么奇妙的民族

作者:ID_张三 回复日期:2005-5-12 7:44:01 

  中国人民浴血奋战八年抗击武装到牙齿的穷凶极恶的日本鬼子,牺牲的军民加起来,都可能不到风调雨顺的59-61年三年里面,被活活饿死的百姓的一半。曹树基教授最新的论文统计数字,是3250万。http://www.bjsjs.net/news/news.php?intNewsId=1805
  
  成千上万的日本人被送上战犯法庭、日本人有了23次道歉、有大量对华援助。而杀死更多中国人的千千万万本国凶手们,却逍遥法外,甚至高官厚禄、甚至还受到顶礼膜拜。100%的教科书中,百般掩饰。就是极个别被判了重刑的,也一直有人以种种理由为他们开脱。

  为什么公众对受到惩罚、已经死亡的凶手的仇恨,还远远远远大于对往往没有死亡、没有受到任何惩罚、没有任何忏悔、双手沾满更多中国人鲜血的凶手的仇恨?
  
  这是一个多么奇妙的民族。

-
『天涯杂谈』 4月21日,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的杰出领导人张春桥病亡

01:40 发表在 Blog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