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日中外长会谈概要 | 首页 | 这是一个多么奇妙的民族 »

星期四, 五月 12, 2005

回帖:方舟子的反宗教和所谓打假“精神”

作者:ID_张三 回复日期:2005-5-12 7:13:43 

  〉西方科学家不反,你方舟子一个门外汉瞎嚷着东反西反,算哪根葱?
  
  这话可奇了,一个不识字的老太太能信的东东,一个门外汉为什么就不能反?宗教或者反宗教,本来就是信仰自由的一部分,既然能信,当然就能反,有什么问题么?信仰既无关公理,哪怕天下所有人都信,我为什么就不能反?
  
  〉不过本人对方舟子先生的学术打假精神还是佩服的,方式方法值得商榷.
  
  这话又奇了,精神有什么好佩服的?你和轮子怎么称呼?这里哪个是主、哪个是次?哪个是本、哪个是末?大跃进的赶英超美你佩服不?实现共产主义的精神你佩服不?
  关键从来是实施的过程,而不是目的。目的再善良,只要过程邪恶,就是邪恶。

link

01:10 发表在 方舟子“打假”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