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日本“进出”钓鱼岛的珍贵史实 | 首页 | 日中关系令人担忧 在华日商准备转移资金 »

星期四, 六月 02, 2005

日本八名前任首相认为参拜靖国神社应慎重

06.01 20:55
  1日、众议院议长河野洋平在议长官邸与历任首相宫泽喜一、村山富市、桥本龙太郎、森喜朗、海部俊树进行了会谈。因忧虑小泉纯一郎首相参拜靖国神社会影响日中关系,众人一致要求小泉首相慎重处理。

  河野与缺席的中曾根康弘、细川护熙、羽田孜等原首相事前通过电话进行了会谈。中曾根等三人表达了同样的看法。八位原首相无论属什么党派,都一致敦促小泉首相自我约束。首相将如何回应这些人的意见倍受注目。

共同社消息
http://china.kyodo.co.jp/modules/fsStory/index.php?sel_lang=schinese&storyid=16136

00:25 发表在 靖国问题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