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今天两件事:人民币升值;QQ群开始实行实名制 | 首页 | 答“北大学生答日本记者问” »

星期五, 七月 22, 2005

22日中国银行外汇牌价

中国银行外汇牌价:

日期:2005/07/22
货币名称 现汇买入价 现钞买入价 卖出价 基准价

英镑  1416.2  1370.7  1427.57
港币  104.23  103.39  104.65      106.38
美元  809.38  802.89  812.62      811
日元  7.3209  7.0857  7.3797     7.3455
欧元  982.76  951.18  990.65     1006.71

11:28 发表在 Blog | 查看全文 | 评论 (5)

评论

你的blog办得不错。想不想交换链接?

http://tocom.blogspot.com

我的G oogle Pagerank现在是3。交换链接有助于提高Pagerank。

发表人: 今日评论员 | 星期五, 七月 22, 2005

谢好意,但不好意思,blogspirit有流量限制,每月不得超过500mb,这以上要收费。我现在似乎没选择收费那档的必要。blogspot没有流量和存储限制的吗

发表人: zhang3 | 星期五, 七月 22, 2005

I don't believe so. blogspot is google's and google has more than enough money to support it;-)

发表人: 今日评论员 | 星期五, 七月 22, 2005

谢谢你的帮忙,我已经添加你了。不好意思,这几天出外坡采访,到现在才有机会可以上网。
我人还在马来西亚,我会叫我在中国的朋友尝试,是不是下载这个就可以看到了?

http://www.ttdown.com/SoftView/SoftView_27496.html

发表人: seeting | 星期三, 七月 27, 2005

是啊这个是可以让你在中国的朋友试试看的。如果不管用,就要用后面的几个软件了。听说自由门特别好用的。其实直接用自由门之类可能反而更好,更方便。

发表人: zhang3 | 星期三, 七月 27,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