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真假堂吉诃德 | 首页 | 王毅把小泉参拜靖国神社日期与神六回归相联系 »

星期日, 十月 16, 2005

前天blogspirit站方说受到攻击停止服务

以确认攻击来源,要重启服务器;个人blog无法显示;blogspirit主页可以打开,但什么相关消息都没有,主页上更新的blog却都能正常 打开,给人网站运行正常的印象;只登陆后,才是一个法、 英、德三种语言的页面,说明暂停服务,是14日早上7点14GMT的。后来12点多GMT登陆后的消息说服务器恢复运行了,并强调说没有文件受到损失;但 blog依然无法打开。今天早上blog可以打开了,但照片和楼下相册无法显示; firefox还能显示照片和相册的中文名称,IE就是红叉叉和乱码;CSS又恢复默认显示而不是我的设定;右上方的google搜索也不见了。而登陆以 后看album,pp却 似乎并没有被删除,尽管space 显示只占了24k。幸好CSS在offline里有保存。

期间照片和楼下相 册正确显示过一次的,后来 又不行了。还疑 惑是因为流量超标的缘故呢,怎么这么巧。现在是546M。无论如何,站方应该在主页上道个歉吧?这样偷偷摸摸地算怎么挡子事儿?xys上网友在 blogspot上的blog,点击只有个位数,不吃惊我的pagerank,倒吃惊流量......

莫非今天周日的缘故,法国人不肯干 活?良好祝愿只是还在调试服务器。明天看看吧;后天再不恢复,我再自己动手。但是那样的话,对blogspirit就没 什么信心了。服务商造成了用户的损失,即使是免费服务,要个公开道歉不过分吧?又缺少很多blog提供商都有的文章export的设置;还有中文文章中自 动出现的字词间空格问题;html编辑器也有bug。最大的优势第一是页面简洁;第二是古狗排名。不知道这网站优化怎么做的,刚听说了一个什么“SEO技 术”......


ps: 昨天去Heuchelheim买了新酿的葡萄酒,真正的果酒味道,也知道了新酒为什么曰浊 :) 当街的Kiefer(写对不?)烧火也很好看而且特别,可惜没有拍pp...... ◆

22:45 发表在 Blog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