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前天blogspirit站方说受到攻击停止服务 | 首页 | Blogspirit主人给用户的致歉信 »

星期二, 十月 18, 2005

王毅把小泉参拜靖国神社日期与神六回归相联系

中国驻日大使强烈谴责小泉参拜靖国神社

  中国驻日本大使王毅17日上午就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参拜靖国神社一事发表谈话,强烈谴责小泉参拜靖国神社。

  王毅说,中国政府坚决反对小泉首相在任何时间、以任何形式参拜供奉着日本甲级战犯的靖国神社。他还说,17日是中国的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船胜利返回之日,中国人民正在庆贺,小泉在这一天参拜靖国神社也是对全体中国人民的严重挑衅。

http://news.xinhuanet.com/world/2005-10/17/content_3624700.htm

00:15 发表在 靖国问题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