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反日洗脑是怎么开始的 | 首页 | 其实是昨天的事了 »

星期六, 十月 22, 2005

古狗搜不到会不会是因为CSS呢

站方一直没回答,今天忽然想到这个,是不是因为那天把CSS到那个网站优化了的缘故?搜了一下爱德华,一样能搜到,其他一个中文的Blog也是这 样。是因为他们没有收到一周前事故的波及呢,还是因为我把什么弄坏了呢?反正试一下没问题吧。到爱德华的网站上取了CSS,只把Body中字体改了 110%,left right 里加了background: #dce6ff;。

过两天看结果吧。然后再比较一下那天优化12%给去掉了什么关键的。◆

23:20 发表在 Blog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