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中国共产党和毛主席曾热情支持内蒙古独立 | 首页 | 从xys首页对杨支柱的指控看方舟子“打假”手法 »

星期三, 十月 26, 2005

等了两天古狗还是搜不到新帖子

给contact和phillippe都写了信。但忽然又悟到,是不是因为超过了月流量了?怪不得直接地址还可访问,但主页和新的文章在搜索引擎中被自动屏蔽了?

要不收费怎么回事呢。是正好碰巧了,超过规定流量和crash同时发生。等下个月确认了,可能要乖乖地缴费了~~~ 现在这样都一天超过10个M的。◆

00:45 发表在 Blog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