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尽管通过古狗关键词搜索结果可以看到前两天新内容 | 首页 | 刚刚...... »

星期五, 一月 20, 2006

新帖子一天之内就能在古狗搜索结果中显示

但不是在网页快照中 :(

 

 

 网页  zhang3.blogspirit.com 上约有 66 项符合天涯社区的查询结果,以下是第 1 - 6 项。 (搜索用时 0.59 秒) 
张三のBlog
天涯社区号称全球中文第一社区,自称“在Alexa全球网站排名中居100位左右,中文网站排名
居25位左右”。该文在天涯多个主版被社区强行加上头条,飘红。 文章论点的荒唐且不去说它。
为什么说,反日的首要问题,是道德问题?造谣、撒谎、诽谤、谩骂、yy,从来 ...
zhang3.blogspirit.com/ - 101k - 2006年1月18日 - 网页快照 - 类似网页

01:42 发表在 Blog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