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清华旧事之二——游行 | 首页 | 新帖子一天之内就能在古狗搜索结果中显示 »

星期四, 一月 19, 2006

尽管通过古狗关键词搜索结果可以看到前两天新内容

但链接一律显示为首页“zhang3.blogspirit.com”,而不是文章链接;如果打开网页快照,则仍为“星期一, 十二月 19, 2005 小泉首相的功与过”页面,都显示最后一次抓取时间为“2006年1月11日 07:16:14 GMT”;如果看page info,还是noindex,nofollow。但如果是这样,为什么古狗搜索结果里有这以后的新内容呢?不明白。:( 拿天涯blog的内容作了个比较。

ps:用 ff1.5打开Blogspirit的中文Categorie,如“立此存照”等,不但编码仍然是乱码,而且往往内容一闪而过变成无法显示。以前好像没有这样的事。IE测试正常。

接到这里ups电话说书到了,但是司机送来书时要支付增值税,靠。

-

site:zhang3.blogspirit.com

zhang3.blogspirit.com 上约有 141 项符合的查询结果,以下是第 1 - 9 项。 (搜索用时 0.58 秒)

张三のBlog
张三没有立场。事实在哪里,张三就在哪里。 ... 个人文章. 03-04年度反日谣言暨其他
已澄清日本问题一览 · 150元的捐款和看台上的“爱”国 · 4.24社论:等待了十年的春天 ·
“事实”和变态 · “西安以东”:到底是谁要把中国炸回石器时代 · 他们为什么要百般狡辩 ...
zhang3.blogspirit.com/ - 65k - 2006年1月17日 - 网页快照 - 类似网页

张三のBlog : 存档
张三没有立场。事实在哪里,张三就在哪里。 ... 个人文章. 4.24社论:等待了十年的
春天 · 他们为什么要百般狡辩掩盖历史 · 德国主流媒体惊呼:中国原来是这样的国家 ·
日本扶桑社新版历史教科书中文版节录 · 突破封锁代理软件介绍与下载 ...
zhang3.blogspirit.com/archive/2005/06/05/ - 34k - 补充材料 - 网页快照 - 类似网页

张三のBlog : 存档
张三没有立场。事实在哪里,张三就在哪里。 ... 最新文章. 他们为什么要百般狡辩掩盖
历史 · 石原舞日旗「支那」辱中国 · 论日本三大报有关历史教科书问题 .. 日本法院驳回
中国受害者索赔要求 · 资料:日本天皇宣布无条件投降的 . ...
zhang3.blogspirit.com/archive/2005/05/index.html - 153k - 补充材料 - 网页快照 - 类似网页

......



网页快照呈现:

这是在 2006年1月11日 07:16:14 GMT 检索到的 http://zhang3.blogspirit.com/ 的 G o o g l e 缓存内容

FF:http://64.233.183.104/search?q=cache:0tYUi21RSE4J:zhang3.blogspirit.com/+site:zhang3.blogspirit.com&hl=zh-CN&client=firefox-a
IE:http://www.google.com/search?q=cache:0tYUi21RSE4J:zhang3.blogspirit.com/+site:zhang3.blogspirit.com&hl=zh-CN

星期一, 十二月 19, 2005
小泉首相的功与过

日经北京支局长田原真司的文章。

......

-

site:id_zhang3.tianyablog.com

id_zhang3.tianyablog.com 上共有 1 项符合的查询结果,以下是第 1 - 1 项。 (搜索用时 0.06 秒)

张三の天涯
张三の天涯. 张三没有立场。事实在哪里,张三就在哪里。 声明:. 张三目前在天涯
仅使用"ID张三1"和"密码49"发言,其它任何类似ID之任何言论,均与张三完全无关。
2005.11.11. 张三天涯个人论题集 · 立此存照:天涯社区编辑16 · 立此存照:国观版主心中之 ...
id_zhang3.tianyablog.com/ - 67k - 2006年1月17日 - 网页快照 - 类似网页


网页快照呈现:

这是在 2006年1月17日 08:44:22 GMT 检索到的 http://id_zhang3.tianyablog.com/ 的 G o o g l e 缓存内容。

FF:http://www.google.com/search?q=cache:-7bPgZAmKssJ:id_zhang3.tianyablog.com/+site:id_zhang3.tianyablog.com&hl=zh-CN&client=firefox-a
IE:http://www.google.com/search?q=cache:-7bPgZAmKssJ:id_zhang3.tianyablog.com/+site:id_zhang3.tianyablog.com&hl=zh-CN


[文化杂谈]如诗如画的日本人名

2006-1-15 星期日(Sunday) 晴

作者:金金_刚刚 回复日期:2006-1-15 04:25:43 
用自己的语言来捍卫自己,有什么不好吗?倭劣岛的侏儒文明那么牛B的为什么要用汉字?为什么要穿汉服?为什么要住汉式建筑?不是应该更卖力的宣传侏儒文明吗?

==========

哈哈哈,阁下是说,包括阁下在内的诸位跟帖使用的,是“自己的语言”?你们这样的东西,莫非真的有丝毫可能是我们中国人么?我们泱泱大国的语言,是如此下作不堪的吗?

什么“侏儒”文明,呵呵,日本人的文明再不堪,好歹也有十几个诺贝尔奖啊其中两个文学奖,中国有几个?日本人再侏儒,也好歹比咱们中国人高大啊,看看青少年身高统计?什么叫做人必自辱,然后人辱之?

中国论坛上极尽侮辱日本人之能事、甚至叫嚣东京大屠杀的无耻东西,可每天都是千千万万啊,而且多少年如一日啊,可阁下见过几个真的日本人居然当了真,用他们“用自己的语言来捍卫自己”?何况是用下流语言?何况楼主根本没有侮辱中国?

>>引用社区地址 # posted by ID张三1 @ 2006-01-15 05:29 评论(0)

......

22:25 发表在 Blog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