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上海四名“反日游行”参加者因暴力被判有罪 | 首页 | 很想请任何一位来解释挺方的理由 »

星期三, 六月 21, 2006

我眼中的罗刚事件

我眼中的罗刚事件,听广播的人才是最大的受害者,其次就是有所行动学生,罗刚是我听说过的最大的SX

2003/07/29

闻怡洋

世界上最宽阔的是海洋
        比海洋更宽阔的是天空
                比天空更大的是罗刚这个超级巨型SX

这事情已经过了很久了,以前在我的论坛上很多人都在谈论这件事情,但是作为admin,我实在不能表达什么个人的意见,因为我的看法实在太偏激。现在我有自己的网站了,可以大声的说出自己的想法。

大家可以看看相关内容

http://www.google.com/search?q=罗刚
http://www.vchelp.net/cndevforum/search.asp?forum_id=1001&罗刚&match=0&stype=title
http://cn.news.yahoo.com/030612/83/1nl9p.html

我的观点:

* 罗刚是我听说过的最大的SB,无论事情的真相是什么
* 罗刚不值得任何的同情,更无法理解为什么有人居然称他为英雄,他连基本的道歉都不曾有过
* 这个事件最大的受害者就是听众,其次就是有所行动学生
* 居然还要效仿璩美凤做秀,别人用自己的身体做秀,而罗刚用我们民族的耻辱来做秀

小罗,我可以先对你说“kao,I服了U”吗?

我实在想不出任何的其他语言。你无厘头的表现,除了星爷实在没有人敢于你匹敌。你无比的创意真的是前不见古人,后难见来者。你居然让一个人在你的面前骂娘几分钟不还口,你的涵养未免太好了,现实中你会因为你答应过你同意别人谈论你老妈3分钟而任其侮辱吗?难道国家和民族尊严不能让你放弃你自己做出的承诺?更令人费解的是在挨够了骂后并与其“日本人”争辩后居然第二次承诺让对方说,不打断对方。

kao,更绝的是你居然按照“我的习惯是跟朋友吃完宵夜,回家听听碟看看书,到五六点钟时把手机一关,电话挂起来,开始睡觉。”

我实在难以理解你居然认为你的行为没有任何失误。

可以再kao一次吗?kao,更更绝的是你居然在事情过后,你清醒的时候居然觉得“那天晚上我有三大后悔,一是我觉得我回应得太轻;二是没有把节目时间延长;三是没有向听众告别。”

我实在难以理解你为什么从来不会因为你而让自己的国家和同胞受到的侮辱而后悔。

从你的种种表现,我不能不说:“你实在把个人信用,个人利益看得太重,因此你是一个SX,特大号的那种!”正是因为这样,你让我们的祖国和同胞受到了十足侮辱。中国不是美国,我们的教育和文化不允许一个外族人在我们面前这样侮辱我们的民族和国家。

罗刚你口口声声说:“不要忘记过去,不要把中国人所受的苦难忘了。不要以为不说就可以忘却。这就是我的目的。”以你这么低的觉悟,在事情爆发后居然一点都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你凭什么这么说。

上小学时候,课本告诉我们祖国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我从来没有忘记过,哪怕有时候我象一个十足的愤青。

然后居然有人认为他是英雄,脑子进水了?一个人让另一头猪用粗俗的语言辱骂你的妈,让你来明白骂人的人原来是一头猪,你居然认为那是英雄的行为。

居然还有一个教授也这么觉得,而且还在媒体上大肆宣传:“李洪涛教授认为,这件事对罗刚和所有因此受到牵连的人来说都是太不公平了”。我只有再说一遍中国不是美国,我们的教育和文化不允许一个外族人在我们面前这样侮辱我们的民族和国家。

罗刚被开除了,但是和他让我们蒙受的损失来讲,这难道不算轻。他居然真的以为自己是英雄,居然还敢借这个机会出书。用我们国家的耻辱为自己挣钱,你寒不寒。你不需要再为自己申辩了,你在申辩之前需要先低头认错。

这里我随便举个例子来说明那个“日本人”的智商远高于罗刚。第一:当罗刚问对方是否日本人时对方说“应该是”,本来这是一个语病,罗刚也指出,但是对方没有搭理这个问题,根本没有在这种问题上纠缠。第二:第一次争辩后,那个“日本人”说我听你说,罗刚居然没有继续进行反击,反而说:“好,你说,我不打断你”。从而给对方继续辱骂我们的机会。第三:那个日本人的所有谈话其实中心只有一个,就是称我们为支那,不停的加深这个概念。而罗刚做了什么,寥寥几句反击的话语是那么散乱。kao,你吃什么长大的。

关于那晚有所行动的学生,我不知道他们中的部分人现在怎样了,我也不想谈论这点。但我想说不要因为一个SX的失误让自己失去理智。

劝那些同情罗刚的人们听听那段录音吧,如果换了你是罗刚你会如何做,挂断电话的人可以说他是怕事的人,但是保全了我们的尊严。听完了电话的罗刚无疑就是一个SX,甚至这个天字号的SX连低头道歉都还没有学会。那个“日本人”的真实身份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应该看清这一切,收起我们无谓的同情心,用理智的态度去分析整个事件。

说到这里我不仅惊愕我们的媒体在做什么?在进行采访时居然认为罗刚做出了牺牲,然后用这种态度去引导读者。kao,你们到底在做什么!这就是所谓的公开与真相。

写了这些,累了,但还觉得没有骂够。是呀!我就是愤青!!又如何!!!不服气的可以来找我。

如果我有罗刚的电话,我一定会打电话过去对他说:你是罗刚SX吗,我写了一篇文章,用了我两个小时,可以给我3分钟让我读给你听吗?表述我的观点吗?可以不要打断我吗?

http://www.copathway.com/wyy/isay/isay_20030729.asp

16:20 发表在 网文转载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