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乖乖,白宫首页绝大部分文字都是关于小泉访美的 | 首页 | 思芦:“平型关大捷”究竟消灭日军多少人? »

星期六, 七月 01, 2006

真高兴啊

很高兴法国人赢,而且是这样fair的赢:)

解说员一声又一声的Zidane,一声又一声,从开始直到终场。2002年他落寞的表情,犹在眼前。为什么被翻译作“齐达内”而不是“契丹”呢?真莫名其妙地白痴。本来咱明明可以攀亲戚的。本届真正的奇迹,尤其是面对巴西人。:)

一定为自己去买一件法国队的球衣,不管接下来比赛如何。:)

23:55 发表在 Blog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