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严绍璗:战后60年日本人的中国观 | 首页 | 大陆客游台真豪气:“这个、这个、全打包” »

星期三, 七月 12, 2006

天涯自昨日起取消跟帖的数量限制

凯迪略早两日,哈:)本来天涯杂谈版面介绍上有“本版不讨论时政问题。恶意顶帖一律封杀!”字样,同时取消。因为当时有很多新ID热烈顶帖,就是要顶到100或者后来的200结扎。群众的idea是无穷滴:)

20:41 发表在 发生于七月四日 | 查看全文 | 评论 (1)

评论

群众的idea是无穷滴:)

不对,应该说管理的水平是真的低下。

发表人: 群众 | 星期四, 七月 13,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