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安理会一致通过谴责朝鲜决议 金正日称中国不能信赖 | 首页 | 朝鲜日报:“日本外交的伟大成果和胜利” »

星期二, 七月 18, 2006

看了一小眼今天方舟子亲自作的答辩

他那套我熟,就看了半分钟,几行字。以下是写在虹桥的,给删了,贴这儿。:)

被告方是民今天才醒悟他的律师白到何等程度,呵呵岂非太迟?:)

被告方是民的新到资料并非自由张贴的BBS,都是由他亲自筛选、编辑后张贴到其担任法人代表的新语丝网站首页,并通过邮件列表方式,向公众传播的。对肖传国的指控,列入“立此存照”,并在新语丝首页以[立此存照·“昏教授”肖传国事件]为标题进行负面宣传。而他却故意偷换概念,用“文责”一词进行狡辩,宣称:

(二)众所周知,“方舟子”是本人的唯一笔名,本人从来不用其他笔名发
表文章。新语丝中华文化社主办的新语丝网站上发表的文章,除相关诉讼文件及
标明作者为方舟子的文章是我写的外,其他文章均不是我写的,文责不应由我来
负。原告方指控我“在其主办的‘新语丝’网站上发表多篇文章,继续肆意诋毁
原告肖传国”,显然是意图把他人的文章都栽到我的头上。

大字报可能不是被告方是民亲自写的,也同样可能是被告方是民亲自写的,因为张贴都为匿名,而所有张贴者的相关资料都掌握在被告方是民手中;但是起码,这些大字报统统都是由被告方是民亲自张贴的。:)

阅读次数:92

所有跟贴:

o 方扔货整人的时候,既阴毒又精明。可自己被抓住时,就装疯卖傻 云大高兴 (53字节) 07/18 21:35 (38053)
+ 算了吧。扯出二十多份都是不到一页纸的摘要来当论文, 老秦 (457字节) 07/18 22:07 (38056)
# 这么多人疼肘子,肘子你知足吧你。 (无内容) 、 (0字节) 07/18 22:18 (38057)
+ 说几个与方舟子PK的要点 nm2 (914字节) 07/18 22:07 (38055)
# 很好,但是有个错别字纠正 爬树鱼 (85字节) 07/18 23:10 (38060)

说几个与方舟子PK的要点


他很会整似是而非的东西,文字上不小心容易着他的道。绝大部分网友文字使用不严谨,但你因此推论fzz,就是大错特错了。在辩难中有意无意被他牵着走的,本来有理硬生生给弄成有口难辩的,不是一两个。

1. 要始终抓住主要矛盾不要被他制造的枝节引开;
2. 一定要及时修正被他偷换的概念;
3. 他选择性失明的地方一定要再次明确指出;
4. 不要生气不要赌气不要骂人。文字情绪激烈没关系,有时是战术的必须;但心态必须平静。无论笔仗还是官司,只能靠理性打赢,而情绪对理性毫无正面帮助;口水谩骂也反而可能籍他人口实;
5. 尽量做到言必有据;
6. 不要理睬他拥趸们的妖言,无论是“质问”还是唱衰。根本不必去看,因为这些聒噪对全局没有任何影响,反而影响情绪,你毕竟不是我:)网上很多小白的取胜要诀是,当别人是厦大的:)
7. 魏于全、傅新元对待方舟子及新语丝的方式方法、何时、如何变招,强烈建议大家潜心学习。他们是怎样让方舟子暨其他XYSer手足无措恼羞成怒,在公众舆论中产生的影响如何,是事后证明了的。

既生肘子,何生密码

-
# 06.07.18, 方舟子《针对肖传国代理律师的代理词的补充答辩书》
# 06.07.18, 方舟子《针对肖传国诉状的答辩书》

19:30 发表在 方舟子“打假” | 查看全文 | 评论 (1)

评论

小样,感觉好的又发病了吧。用你的话说:你是怎么知道“方舟子暨其他XYSer手足无措恼羞成怒“,莫非你是轮子?圆满了?

发表人: 群众 | 星期三, 七月 19, 2006